神韻感動日內瓦觀眾:讓我們昇華 相信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4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3月2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內瓦的水上劇院,進行第3場演出,觀眾表示,神韻給世界帶來希望,用中國歷史故事給觀眾們上了一堂非常好的道德課,也讓原本不信神的觀眾,感受到了神的力量。

高級鐘錶培訓主管 Magali Vionnet:「我的眼睛都閃閃發光了!我們感受到的東西太強烈了,讓我開懷大笑,也讓我非常感動。我很喜愛男高音演唱,和那些我們沒見過的樂器。諧和,演出整體極為諧和。演員們在舞台上的移動方式,讓我們幾乎忘了他們屬於人間,優雅,輕盈,我們彷彿在天上,在人間,在水中。我完全被演出征服了。」

理療所老闆 Laetitia Severe:「我幾乎都要哭了,那感受真是太強烈了,感人至深。色彩絢麗,精緻,細膩,非常高雅,這真是,真是感人肺腑,精神內涵深深觸動我們。我認為這是一個希望的信息,能改變世界的信息,能讓人們換一個角度來思考,變得更有人性。」

股票經紀人 Sonia Tarrazi:「精彩絕倫!用中國歷史給我們上了一堂很好的道德課。在當今現代社會,應該鼓勵更多年輕人來看神韻演出,讓他們明白自己走在錯誤的路上。應該重新找回,並始終堅守價值理念,尤其是祖先傳下的價值理念。」

神韻給世界帶來希望,用中國歷史故事給觀眾們上了一堂非常好的道德課,也讓原本不信神的觀眾感受到了神的力量。

高級鐘錶培訓主管 Magali Vionnet:「我本人沒有宗教信仰,但我覺得演出是那麼的美,看到這文化,看到人隨神回歸天國,不知神韻是如何成功做到的,看完演出我們得到昇華,學到了東西,更了解中國文化了。真是非常非常感人的時刻。」

「演員背後有一種力量,強大的力量,一種圓融和諧,真的很難說清,肯定是神,這力量從演出中散發出來,也是演出想要傳遞的,我覺得非常成功,打動了我,通常來說我對這些事不太敏感,但在那一刻,通過歷史節目,我完全沉浸在這文化中了,給我們講述了非常非常美的歷史故事,帶我們遨遊仙境,開拓了我們的思維、視野和心靈。這就是神韻晚會帶給我的。」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瑞士日內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