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代表怕人民? 兩會期間手機4G變2G|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4 日訊】政協報告不提貿易戰重創經濟 麻痺國民

中共開全國政協會議,政協主席汪洋在超過萬字的報告中,避而不提中美貿易戰對中國經濟的打擊和影響,也不提如何幫助在貿易戰中受傷害的企業,港媒評論,這反映中共「報喜不報憂」的慣性思維,同時也把政協委員當傻瓜,麻痺國民。

===

人民代表怕人民? 兩會期間手機4G變2G

今年「兩會」中共被認為啟動史上最嚴維穩,甚至啟動「戰時機制」, 連電信服務信號也明顯變差,被懷疑有屏蔽管制。3日晚上,多地網友發貼稱,手機網絡由4G變為2G和無訊號,引起民怨。而網上流傳一張兩會委員居住的賓館被鐵絲網攔起來的照片,更引起網民熱議,直言是「人民代表怕人民?」。

===

世界最高摩崖石刻觀音像 遭中共強拆炸毀

中共去年加強打壓宗教,更假藉「整治佛道商業化」,拆毀各地著名的露天造像,各大古廟、佛寺、道觀都被強拆,河北省耗資1700萬人民幣,建造一座57.9公尺的「滴水觀音」是世界上最高的摩崖石刻觀音像,原本每天吸引上萬遊客來此參拜,上月2日卻遭當局炸毀。村民譴責「不信共產黨,共產黨就把佛給你拆了!」

===

大饑荒60週年 一張血腥合照震驚全世界

上世紀60年代初,中共搞大躍進、大煉鋼鐵、過度徵糧等,導致中國大陸爆發「大饑荒」,餓死數千萬中國人,但中共一直掩蓋這段歷史。一批民間人士呼籲正視歷史,而網路曝光的一張大饑荒「父食子」的照片,再度震驚全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