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廣傳真相 前電視主播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4 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3月2號蒞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前NBC電視主播莘西亞·匹普斯觀看了晚場演出。她非常欽佩神韻用藝術形式,重現幾近毀壞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在觀看演出時,幾度感動落淚。

前NBC新聞主播 Cynthia Peeples :「演出非常精彩,出色的展現了中華文化的過去和現在,以及人該選擇怎樣的未來。演出還將歷史和現代科技完美結合。」

「舞蹈演員的高難度技巧,動作精準,令人印象深刻。舞蹈演員的表演富有詩意,很好的詮釋了中華文化與歷史,以及中國社會現狀。」

莘西亞·匹普斯(Cynthia Peeples )曾是NBC地方台當家新聞主播,熱心慈善公益事業。她為神韻的音樂深深打動,感到精神在隨著音樂不斷向上,不斷昇華。

前NBC新聞主播 Cynthia Peeples :「神韻音樂讓人精神振奮,給人以啟迪。在觀賞整場演出中,我沒有情緒低落的時候,沒有看其他演出時出現的乏味感受。神韻音樂一直在引領人的情感,整場演出都讓人處在最高音的狀態,這非常好。完全沒有那種情緒特別低落,又被激起的感覺,而是精神不斷在往上提升。」

莘西亞·匹普斯的母親來自北韓,曾深受共產專制政權的迫害。神韻演出讓她感受到藝術的震撼力,一下子明白母親欲言又止的迫害到底是什麼。

前NBC新聞主播 Cynthia Peeples :「這是我沒有預料到的,所以一下引起我的主意。意識到這不是一場簡單的音樂或舞蹈演出,而是講述一個完整的故事。這非常好。」

「當有藝術家,特別是表演藝術家,來告訴你他們的故事,非常打動人心。觀賞神韻時,很多時候我都被感動落淚。特別是我也是亞裔出身,很多時候在聽母親講述她的故事時,也很感動。有時母親欲言又止,有意無意要掩蓋什麼。神韻演出非常有震撼力。」

「我是很高興得到這個驚喜。我欽佩神韻演員的勇氣,不有意掩蓋,不屈於任何強權或政府,而是出來真實表達他們要講述的東西。很喜歡他們用色彩、表演、音樂等不同藝術形式來展現。」

「傳統的歷史文化故事失傳,是因為沒有通過講述或表演形式來承傳,所以祝福神韻繼續努力,不負使命。」

新唐人記者 詩文 楊麗 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