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傳告美政府違憲 美眾院領袖再提華為危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5 日訊】再來關心,紐約時報報導稱,中國華為準備在美國法院控告美國政府,稱美國政府禁止聯邦機構使用華為產品是違憲。對此,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再次提出,華為給美國帶來的安全危害。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領袖 凱文麥卡錫 Kevin McCarthy (2019.3.4):「華為做了很多錯事,其中一項是將產品銷售到伊朗,我們對伊朗實施制裁。那是最大的問題之一。但你得記得,華為生意的根基是在中國,他們是在中國產生的,裡面也有中國共產黨。華為的零件遍布在整個世界的儀器當中,所以他們能夠提取資料。」紐約時報週一引述知情人士消息,華為正準備在3月7號,孟晚舟「引渡聽證會」的隔一天,在美國德州提起訴訟,目前,美國兩黨議員在華為的安全議題上,已有共識。今年一月,兩黨議員提法案,禁止向華為與中興出口晶片。兩黨的11名國會議員還敦促美國政府,考慮禁止在美國使用華為生產的太陽能逆變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