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名化學家:神韻卓越非凡 獨一無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5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3月2號,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紐西蘭 奧克蘭 奧提亞中心 ASB劇院的演出,獨特的創新天幕技術,讓紐西蘭著名化學家讚歎。

奧克蘭大學工程院聚合物化學教授 Stoyko Fakirov:「我覺得舞蹈非常出色,特別是舞蹈演員完美的同步性,我數了一下大概有十五個女演員, 十二個男演員,但他們的配合就像是一個人一樣,非常非常卓越不凡,服裝色彩繽紛,所有一切都美好得難以置信。」

Stoyko Fakirov教授是奧克蘭大學機械工程係榮譽學者,是聚合物化學領域的領軍人物, 國際先進材料協會IAAM2017年給他頒發傑出成就獎,以表彰他在先進材料科技領域的突出貢獻。Stoyko Fakirov教授對神韻天幕的創新科技讚歎不已。

奧克蘭大學工程院聚合物化學教授 Stoyko Fakirov:「令我非常驚歎的是,演出用創新科技的動態天幕與舞台上的演員們結合起來, 我很好奇他們是如何實現這樣的效果的,無可置疑演出新穎有創意,且天幕的表現方式至關重要,因為我讀神韻藝術團的節目冊時知道,這個天幕的技術在美國獲得了專利,令人驚歎。神韻用這個技術使展現在月球生活,然後又回到地球上的體驗成為可能。」

Stoyko Fakirov教授表示一定會推薦神韻給他的朋友。

奧克蘭大學工程院聚合物化學教授 Stoyko Fakirov:「我會向他們推薦神韻,他們應該來看神韻,如此獨一無二的演出,在許多方面神韻都絕無僅有,是一個與眾不同的演出。」

新唐人紐西蘭奧克蘭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