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現!林青霞返台出席《滾滾紅塵》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5 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由林青霞、秦漢、張曼玉主演,經典華語愛情電影《滾滾紅塵》,推出數位修復版重返大銀幕。從1989年開始籌備電影,今年正好滿30周年,當年電影監製徐楓,也特地邀請林青霞,返台出席電影首映會。

電影《滾滾紅塵》監製 徐楓:「永遠最美麗的青霞。」

影星 林青霞:「《滾滾紅塵》可以說是我電影生涯的里程碑,我拍了一百部戲,因為這部戲得了唯一一個金馬獎影后。有一個鏡頭,我是非常佩服她(張曼玉),閨密抱在一起,很傷感。她就真的能夠在,那一刻,那個時候大顆大顆的眼淚,像珍珠一樣滾下來。我說我真是佩服的不得了。」

睽違五年才再次在台灣公開露面,林青霞分享拍片過程,她說編劇三毛是用生命來寫這個劇本,當時三毛還邀請她到家中讀本,一字一句唸給她聽,讓她對角色理解相當透徹。當年《滾滾紅塵》轟動影壇,奪下金馬獎8項大獎,數位修復版重返大銀幕,現場星光熠熠,包括電影主題曲創作人羅大佑、影壇巨星甄珍、金鐘獎主持人方芳芳都出席首映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