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再提活下去 陸三大房產舉動引關注|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5 日訊】萬科再提活下去 陸三大房產舉動引關注

大陸房地產三大巨頭的舉動,是否預示2019年房市會進入寒冬,引發關注。近日萬科再提活下去;碧桂園出現大規模裁員;而恆大集團折價出售房產,讓業界擔憂,倘若其他同業也跟進降價,恐將引發嚴重的清算出場骨牌效應。

===

北京不見「兩會藍」 陰霾襲擊達重度污染

今年中共兩會期間,惹人們注目的中共「兩會藍」已不見蹤跡,北京市被陰霾籠罩,自3月1日起PM2.5濃度迅速升高,空氣品質達到五級重度污染水準。重污染天氣導致街上行人戴起了口罩。

===

4個月2起 《人民日報》前主管傳墜樓亡

中共兩會召開期間,網傳中共黨報《人民日報》研究部原主任劉學淵因憂鬱症墜樓身亡,微信還配了2張照片。而去年11月,《人民日報》旗下雜誌《新聞戰線》總編輯胡欣,也因憂鬱症墜樓身亡。

===

中國地方政府玻璃門輕碰就倒 玻璃碎一地

中國微博近日瘋傳一段影片,近日四川成都一地方政府部門在進行掛牌儀式時,1名男子不慎撞到玻璃門,門就這樣倒下,玻璃碎一地,嚇壞眾人。網友表示:「質量這麼差能掛牌嗎?」「看著都疼。」消息更登上英國《每日郵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