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暗中研發「蜻蜓」?程式碼不斷更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6 日訊】再來關心,Google之前被爆出配合中共研發「審查版」搜尋引擎「蜻蜓」,遭到自家員工強烈反彈,美國國會也表示關切。後來Google執行長承諾不會進行,但卻被外媒爆出,仍然持續暗中開發。

 

谷歌CEO皮采(2018.12.12):「目前我們沒有要在中國推出這樣的計劃,我們在那裡沒有這種搜尋引擎產品,我們的核心使命是為用戶提供信息訪問,獲取信息是一項重要的人權。 因此,我們總是在全世界努力提供這些信息。」

 

好,谷歌CEO皮采去年在國會做出承諾。但美國新聞網站The Intercept週二報導,谷歌並沒有要求「蜻蜓」計劃的員工立即轉換工作,反而要求他們先完成手頭上的「蜻蜓」相關工作。報導說,Google員工調查,發現兩個分別名為「茅台」(Maotai)及「龍飛」(Longfei)的手機應用程式,程式碼仍然不斷更新,現在,約有100名Google員工,被歸入與「蜻蜓」相關的預算中。

 

美國The Intercept報導googlet持續進行中共審查版搜尋引擎
美國The Intercept報導googlet持續進行中共審查版搜尋引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