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訪美:中共怎麼施壓 台灣海峽也不會改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6 日訊】桃園市長鄭文燦,美東時間四日,前往華盛頓特區訪問,後來他出席華府同鄉會演講,會上他提到自己在市政上的堅持,如何排除困難,幫偏鄉民眾設立ATM自動提款機,鄭文燦說,他不是為了選總統而來,但希望外界繼續支持台灣。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上面有郵局,能不能設ATM,他說沒辦法,這個不符合經濟效益,我問了銀行,公銀行庫他說市長,怎麼可能我們銀行設在那裏,不可能啦,ATM也沒人管,到時候被偷走,這樣都不能設嗎? 後來我決定找復興區農會,農會有ATM,農會說我們山上的農會沒有錢,要怎麼設ATM?我說那錢我出,他說那沒地方,我說地方我找,我把它設在那個派出所,(眾笑拍手)我真的也不是為了選總統而來,我是為了幫台灣傳達聲音而來,現在中共要我們改很多名字阿,改來改去喔,但是大家放心,台灣還是台灣,台灣海峽也不會變成中華台北海峽」

好,鄭文燦發表一個小時的演說,昨天晚上他到華盛頓特區會晤白宮、國防部及國務院的官員」。臉書還放上他在前美國國務卿 赫爾 畫像前的照片,鄭文燦進入白宮旁艾森豪行政大樓會見美方國安會官員。媒體報導,隨著台美關係升溫,總統蔡英文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都在2015年競選期間,進入艾森豪行政大樓訪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