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批社會主義:中國人應得更好待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6 日訊】好,接著帶您看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本週一,在美國愛荷華州發表演講,他批評,中國的社會主義制度 正在導致那些被迫生活在中共政權之下的「受害者」患病和死亡。蓬佩奧在演講中強調,中國人民 「應該得到更好的待遇」。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19.3.4):「今天在中國,假冒商品、假冒產品、農藥過度使用,再加工的烹飪垃圾持續存在問題。」

3月4號,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愛荷華州農業局」 (Iowa Farm Bureau)發表演講,批評中共的社會主義導致中國的社會問題,並以2008年中國毒奶粉事件為例,指出中國人民同樣受害。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19.3.4):「這不是要再寫下一條規定或規則的問題,而是執法虛弱或根本不存在執法的問題。正如我們在社會主義國家經常看到的那樣,在中國(中共)國家控制的經濟中腐敗盛行。經常使這種欺詐行為不被發現,而且幾乎常常是(詐騙者)不受到懲罰。中國人民應該得到更好的待遇。」

美國總統 川普(2019.2.18):「社會主義保證帶來繁榮,但它帶來的是貧窮。社會主義保證一個更好的未來,但它總是回到過去最黑暗的時期。」

近期,美國政府大力批評社會主義。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針對委內瑞拉局勢發表演說時,以委內瑞拉、古巴、尼加拉瓜為例,指出「社會主義」存在的問題。3號,出席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 CPAC)年會時再次強調,「美國絕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美國總統 川普(2019.3.3):「我們相信美國夢,而不是社會主義夢魘。美國絕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美國副總統 彭斯(2019.3.1):「事實是,我們希望讓窮人富有,他們希望讓富人變窮。我們希望減少貧窮,他們希望讓貧窮變舒服。那是我們今天面對的選擇,男士和女士們,在自由和社會主義之間,在個人責任和依賴政府之間。」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3月1日出席保守政治行動會議也表示,自由環境下可創造繁榮,以及社會主義帶來的危害,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投票的美國人將在「自由或社會主義」之間做出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