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記者報導中國經濟 遭中共外交官發信威脅|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6 日訊】中共兩會採訪 港媒記者爆諸多禁令

中共兩會正在北京舉行,場外高度戒備,場內則嚴防媒體。香港《明報》以人民大會堂舉行全體會議為例,早年的違禁品有打火機、瓶裝水,近幾年「自拍棍」不許帶入會場。去年每人只獲准攜帶一部手機,但今年連充電器,也不准帶。

===

華為設網絡安全中心 仍難獲歐盟官員信任

中國華為(Huawei)技術有限公司週二在歐盟總部設立網絡安全中心,試圖恢復信譽,然而,歐盟官員對此無動於衷,仍擔憂華為安全問題,同時強調:華為在歐洲運營必須遵守歐盟規定。

===

俄記者報導中國經濟 遭中共外交官發信威脅

俄羅斯媒體近日一篇有關中國經濟的報導引中共不滿,結果,相關俄羅斯記者遭威脅,被要求撤下文章,否則將被中共列入黑名單。此俄羅斯媒體指責中共干涉新聞自由,官員藐視法律,施壓媒體。

===

「翻白眼」女記者再現兩會?照片速刪

中共兩會正在召開,3月5日,大陸媒體人劉戈在微博曬出照片顯示,曾經在去年兩會上因「翻白眼」而走紅的記者梁相宜,現身兩會現場,而且形象大變。但據查證,該照片其實是梁相宜去年在兩會現場的照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