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陰霾外送 南韓朝野一致同意列國家災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7 日訊】北韓重建飛彈基地?川普:對金正恩失望

美國總統川普週三(6日)表示,如果有關北韓在重建飛彈發射場的報導屬實,他會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感到非常失望。另外,南韓國會情報機構日前向國會報告指出,北韓寧邊核設施的鈾濃縮設施已在川金二會之前,就已恢復正常運轉。

===

中國陰霾外送 南韓朝野一致同意列國家災難

南韓近來受嚴重空汙壟罩,首爾PM2.5濃度改寫歷史新高,總統文在寅指陰霾汙染源大半來自中國,南韓朝野6日召開緊急會議,一致決定盡速在國會處理「霧霾列入國家災難」等治霾法案。這也導致口罩、化痰劑等產品熱銷。南韓藥廠(Dongkook)透露,防塵口罩今年前2個月的銷量,已經與過去1整年出貨量相當。

===

提名公主 泰國憲法法庭裁定解散泰愛國黨

泰愛國黨(Thai Raksa Chart)登記烏汶叻公主為總理人選但遭泰王反對,選舉委員會建議憲法法庭解散泰愛國黨。憲法法庭7日下午開庭審理此案,裁定解散泰愛國黨。

===

陸商標蟑螂搶註冊 「酷MA萌」改名熊本熊

日本熊本縣人氣吉祥物「酷MA萌」(Kumamon)要改名了!熊本縣政府宣布,為了強調這是熊本的吉祥物,以及中國商標蟑螂影響,「酷MA萌」官方中文名,19日起將改為「熊本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