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無獨立思想空間! 陸學者宣布從此禁聲|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8 日訊】2019政治敏感年? 中共傳嚴控「非內地傳媒」

中共舉行兩會,「草木皆兵」。港媒《明報》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今年敏感日子多,中共對媒體管制將更加嚴苛,不僅是大陸媒體,境外、海外媒體也是嚴控對象,如果不符合中共調子,將通過如統戰部門、安全部門等機構軟硬兼施,通過多種方式懲罰「非內地傳媒」,並對重大事件進行「散焦」處理。

===

已無獨立思想空間! 陸學者宣布從此禁聲

由於中共加強控管網路及公共言論,北京理工大學的經濟學教授胡星斗週四(3月7日)宣布,他將不再接受媒體採訪,他聲明表示,「在這個時代,幾乎沒有任何獨立思想存在的空間和縫隙,連討論中國古代哲學問題、科技思想問題的文章都會被刪除,評論中國經濟、批評國有企業都可能惹來麻煩。」

===

買賣病豬? 石家莊?城看守所外疑現黑交易

在中共當局確認河北省發生首例非洲豬瘟疫情之後,一段披露在石家莊市?城看守所牆外涉嫌買賣死豬非法交易的視頻在網上曝光,引發網民關注。

===

中國「膨風」GDP竟逾1成 省級灌最大

英國《金融時報》引述1份美國智庫研究指出,中國真實GDP比官方數據還少約12%,且最近幾年的實際GDP年增率都灌水約2個百分點。如果去掉被高估的百分比,那麼中國2018年的實際GDP將縮水10.8兆的人民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