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訂《逃犯條例》 香港商界擔憂影響經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8 日訊】來關心香港,香港特區政府提出修法,要引渡疑犯給中共,引發質疑,週四,香港三位「專業議政」議員與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會面,表明反對修訂《逃犯條例》,並提出商界的憂慮。

三位專業議政議員莫乃光、葉建源及梁繼昌會後向傳媒表示,會上向當局表明專業議政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態度。

資訊科技界 莫乃光議員:「包括馬凱事件都有表達過關注,大家見到這種關注是普遍性的。有部份外商不能點名的、但和我談過的外商公司表達過對他們在香港繼續發展生意的決定有影響。這個我覺得香港人及政府不可以一個政治原因,就是因為我們要對祖國效忠,就視而不見。」

教育界 葉建源議員:「一國兩制之所以出現是與二地的法律制度有不同的做法,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這一點隨便改變的話,可能會影響我們對一國兩制的信心。」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