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剩一口氣? 陳其邁:要更謙虛傾聽民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8 日訊】帶您來看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說民進黨只剩一口氣,能不能重新站起來,就看這次立委補選,喊話要府院黨團結。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回應,民進黨必須更謙虛地傾聽民意。

三八婦女節這天,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婦女節慶祝活動結束後,走到遮雨棚架下,接受媒體訪問。媒體針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說民進黨只剩一口氣,詢問陳其邁的看法。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昨天賴清德院長說,民進黨只剩下一口氣,您怎麼看?)我想對民進黨來講,我們當然也面臨很嚴峻的一個挑戰,我們必須更謙虛地傾聽民意,哪裡做得不好我們要立刻改進。」

坦言民進黨正面臨考驗,陳其邁也指出,行政院現在對很多重大政策做了調整,要讓人民生活更好。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蘇院長上任之後,其實我們就一些重大的一些政策,我們迅速的做了很多的一些調整。不管是說非洲豬瘟,那或者是對於整個活絡經濟。我們其實都非常努力地在,跟民眾一起來解決一些問題,讓人民的生活能夠更好。所以我想,謙虛面對民意,這個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執政團隊期盼透過政策強化、深化與民互動,來喚回民意支持。也逐漸更懂得善用網路社群,和民眾討論各種議題。而在3月8日,總統蔡英文在臉書就發表文章,為女性發聲,喊話「在自己的專業領域,堅持投入,你就是自己的女一」,獲得許多網友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