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原來是暖男! 和絕症病人通話打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8 日訊】脫歐談判陷僵局 英國冀望本周末有突破

英國國會將於3月12日再次表決脫歐協議,歐盟官員要求英國政府,6日開始的48小時內,也就是最晚到8日,必須對北愛爾蘭和愛爾蘭邊界問題,提出「可以接受」的新方案,打破目前僵局。英方談判代表則表示談判會繼續至周末。

===

川普原來是暖男! 和絕症病人通話打氣

美國總統川普原來是個暖男!他達成病危患者的心願,打電話和對方聊天。美國康乃狄克州患有晚期囊腫性纖維化的病危患者巴雷特(Jay Barrett),希望自己在離開人世前能與總統川普見面或說說話,不少民眾得知後都幫忙請願,最後川普真的打電話給巴雷特,直說他看起來好帥。

===

委內瑞拉大停電 陷入一片黑暗

委內瑞拉全國15個行政州區,7日晚間起發生大停電陷入黑暗之中,馬杜洛政權將停電歸咎於「蓄意破壞」。但首都卡拉卡斯的民眾卻認為,這只是委電諉過失誤的藉口,「真正的原因即是委內瑞拉的國家崩潰與失敗。」

===

警惕中共 菲專欄作家籲聽蔡總統警告

多份菲律賓報紙近日刊登評論指台灣反對一國兩制,專欄作家呼籲菲國領導人聆聽總統蔡英文的警告,警惕若台灣民主政權遭北京消滅,下一個會輪到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