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號救不了台灣! 蔡英文拉企業挺解決問題團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南市,晚間參加由台南上市上櫃企業主組成的「億載會」,舉行的第16、17屆會長交接典禮,現場冠蓋雲集,有眾多業界知名人士,總統蔡英文,與立法院長蘇嘉全也應邀出席。

總統 蔡英文:

「全世界都是台灣的市場,整體來說我們也跟全世界在競爭,台灣跟時間賽跑跟自己賽跑,因此政府正在做強化體質,強化投資的兩項準備,我要特別企業界的朋友能支持我們願意做事敢去解決問題的團隊,口號救不了台灣,把問題解決才是正辦。」

億載會第17屆會長 張祐銘:

「大家交流集思廣益彼此分享,讓每個會員在未來不管在事業上,或生活上家庭上,能夠有更好的進展。」

蔡英文表示,政府正在做強化體質與投資,推展五加二產業創新計畫,就如台南的沙崙綠能科學城,同時推動國內旅遊補助,進一步帶起消費能量,另外,歡迎台商回台投資,政府也提供單一化窗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