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起訴美政府? 盧比歐:正好曝光其醜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9 日訊】再來看到,華為公司對美國政府提起訴訟,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認為,華為更像是「報復」,「不是一個非常明智的策略」,「有點離奇」。而佛州參議員盧比歐則認為,訴訟是個好機會,正好向世界曝光華為的種種醜行。

盧比歐週四發推文,回應華為起訴美國政府一事。

推文說:「華為起訴美國政府?很好,等不及在法庭調查階段讓全世界看到,華為是如何欺騙、偷竊並充當中共政府間諜的。」

「諷刺的是,中國公司能在美國走法律程序,而美國公司在中國卻不能!」

盧比歐同時在個人網站上聲明,表示中共政權對美國的國家和經濟安全造成最大威脅,而華為在中共政府指使下,唯一的目標就是通過偷竊商業機密、知識產權以及壓低價格等方式,打擊其他國家企業的競爭力。

同一天,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帕拉迪諾在記者會上表示,不會對司法程序發表評論。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 帕拉迪諾:「不會就法律程序作出評論,我會推薦你向司法部詢問。」

帕拉迪諾重申,美國政府主張保護電信網絡安全,防止受到價值觀不同的外國政府操控,而使用華為設備損害了這一目標。

中共外長王毅,週五在記者會上稱美國將華為案件政治化,並說要保護中國企業的所謂「合法權益」。

不過,《華盛頓郵報》引用憲法專家的話說,華為聲稱美國《國防授權法》違憲侵犯了華為為的基本權利,但與美國政府做生意并不屬於基本權利的範疇,美國國會有依據出於保護國家安全的基點禁用華為設備。

新唐人記者 林宇 張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