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助台參與WHA! 美議員致函美衛生部長|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9 日訊】委內瑞拉前副總統違反制裁 美提出刑事指控

週五(3月8日),美國政府宣布對委內瑞拉尼古拉斯‧馬杜羅(Nicolas Maduro)政府前副總統艾薩米(Tareck Zaidan El Aissami Maddah)提出刑事指控,罪名是其違反兩年前因販毒被美國制裁的命令。

===

馬哈地警告:向中共借錢「千萬要小心」!

川習會前,習近平將先行訪問歐洲,可能與義大利針對「一帶一路」計畫簽署備忘錄。不過馬來西亞總理馬哈地日前訪問菲律賓,被當地媒體詢問,對中菲「一帶一路」項目合作的看法時,他提醒菲律賓政府,從中共借錢「千萬要小心」!避免陷入「債務陷阱」,還呼籲不要讓可能「干擾政治平衡」的中國人大舉湧入。

===

籲助台參與WHA! 美議員致函美衛生部長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共和黨首席議員約霍(Ted Yoho)致函美衛生部長阿查爾(Alex Azar),籲請阿查爾出席4月在台北舉行的台美「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公共衛生場次活動,並協助台灣參與今年「世界衛生大會」(WHA)。不應忽略台灣在全球衛生的資金與技術貢獻。中華民國外交部,對約霍在此議題始終扮演積極推動的角色,表達誠摯感謝之意。

===

SpaceX飛龍號太空艙 成功重返地球

太空科技公司SpaceX的可載人商用太空船「飛龍號(Crew Dragon)」在進行完6天的太空旅行後,9日成功降落、回到地球,為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完成首次軌道飛行任務,是太空科技商用化與美國太空科技的一大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