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院黨全力拉抬! 陳菊南下陪郭國文掃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9 日訊】好,謝龍介找來韓國瑜助陣,而民進黨這邊,也是府院黨總動員支持郭國文,除了有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輔選之外,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也南下陪同掃街拜票。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上PO出一篇,她與郭國文相識的故事。

照例是一早7點,賴清德就出現在菜市場替郭國文拉票,但選前黃金週,對手找來韓流助陣,民進黨輸人不輸陣,曾經有南霸天之稱的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也來了。

支持者:「陳菊加油喔。」

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 VS. 民眾:「2號,謝謝、謝謝,拜託。」

陳菊看起來精神奕奕,邊走邊小跑步,但手背上的針孔卻漏了餡,輔選還打營養針才能撐下去。

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就是去打一針補充體力,因為我今天有很多行程。」

不只陳菊,連賴清德也因為輔選郭國文而造成腳肌腱拉傷,實在是因為這場戰,綠營內有分裂、外有韓流,雙重夾擊,威脅不小。

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民進黨內部台灣本土派不夠團結,所以造成我們這次的選舉很困難。」

台南第二選區,鐵票倉陷苦戰,府院黨總動員傾全力輔選。蔡總統也在臉書上PO出一張她和郭國文年輕時的照片,敘述著和郭國文相識的故事,原來是1996年,小英在政大當老師時,結下的緣分。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候選人 郭國文:「她憶起這段往事,我個人感到非常非常的驚訝,他居然還記得這段往事,所以我跟蔡英文總統結緣得非常的早。」

從地面戰到網路戰全面啟動,民進黨就算只剩下最後一口氣,也要全力拚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