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急難救助協會 周年慶啟動良善循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9 日訊】嘉義縣北回急難救助協會,9日在北回紀念公園太陽館旁舉辦108年度會員大會暨園遊會,嘉義市長黃敏惠和多位議員都到場相挺,現場相當溫馨熱鬧。

大會活動一開場,除了頒獎給有功會員外,還頒贈獎助學金給受扶助小朋友和民雄薪傳二手書屋等單位。受獎小朋友上台致謝時,讓現場與會來賓都相當感動。

小朋友 謝淳媞:「讓我們這些原本躲在角落的孩子,有機會看到一雙扶持的手伸向我們,也讓我們看到自己的價值,再次謝謝叔叔、阿姨你們的幫助。」

嘉義市長 黃敏惠:「不分地域的、不分族群的,大家都一起來贊助;把愛宣揚出去,這是嘉義人的精神,也是台灣人的愛。」

嘉義縣北回急難救助協會理事長 林銘賢:「針對小朋友、家庭失親的、甚至我們台灣目前有很多的外配第二代,我們就陪他一路成長,那也不是送錢給他而已,我們還要有人去關心他。」

13年來,從原先關心地方文藝發展到急難救助的嘉義縣北回急難救助協會,目前正積極推動「培英專案」,協助弱勢家庭的孩子能順利就學。

嘉義縣北回急難救助協會理事長 林銘賢:「我認為說急難救助一次性完了以後,它的效果並不怎麼樣,所以說我就把它改成說,我們來做些長期性的照顧。」

嘉義縣北回急難救助協會理事 楊雅如:「我們還能夠行有餘力,去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人,所以我就覺得說,很快樂!」

這次活動邀請許多弱勢團體來擺攤,希望讓更多會員了解協會都在做什麼,同時有更多愛心人士參與,能擴大社會救助善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