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訪美返台:傳達台灣民主聲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1 日訊】訪美11天,收穫相當豐碩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一大早返台,在機場受訪時表示,這次行程除了與姐妹市及洛杉磯、紐約市對話,促進城市交流外,也是未來台美關係重要的方向;同時也廣泛的向美國各界,傳達台灣堅信「自由、民主、人權」的聲音。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也特別的向美方表明,蔡總統的兩岸政策,是希望保護現狀,一方面我們不主動挑釁,二方面我們也不希望在壓力底下,我們的現況被破壞掉,因此對於許多破壞現況的因素,希望美方也能夠做適度的平衡,我想這樣的意見在智庫、在國務院以及白宮國安會,我們都做清楚的轉達,我想對台美之間的加溫是有幫助的,對台灣也所加分。」

鄭文燦表示,返台後他還是市長,不會去思考其他問題。對於訪美行程,是美國在台協會根據各縣市的需求做適度安排;希望未來這樣的交流可以是常態化的,及透過台灣旅行法通過後,台美之間有更多的對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