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侯會」登場 柯文哲2020動向仍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1 日訊】繼續來看到,政治焦點,今天(11日)上午,雙北市長進行「柯侯會」。雙方會談大約半小時,柯文哲跟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淡水北側快速道路的合作做說明。

新北市長 侯友宜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穿西裝耶。我特別穿西裝來啊。我今天也穿西裝。」

侯友宜一見到柯文哲,就笑著稱讚柯文哲的裝扮。星期一早上,侯友宜親自找柯文哲,談雙北合作。不過新北市府要建淡北快速道路,北市府不但出錢出力,外界更是擔憂會影響台北市交通。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們二階環評會去處理,一定是,一定是算過,可以解決才會,才會處理。」「(幫忙新北出錢的主要考量是什麼?)沒有啦也不是說幫忙出錢,就是說那種工程費我不會跟你計較,我覺得有時候,常常是這樣,一件好事就是, 我這個為什麼工程費比較貴?每單位公里的造價比較貴,然後就跟人家爭論。搞到在那邊七拖八拖,我很討厭那樣,反正這是國家的錢。」

新北市長 侯友宜:「他跟我說我們有一些事情我們自己說,不要計較那一點點,他的態度我欣然接受,我覺得我,他這個態度是很棒的,所以我今天還是要來跟柯市長說一聲謝謝。」

柯文哲指出,做一個建設是要為最大多數人帶來幸福。除此,雙方也在會議中討論了雙北垃圾袋通用以及合作緝毒的事宜。不過話鋒一轉,媒體也問柯文哲2020的選舉議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一個說法就是說,民進黨其實也很,滿希望你來參選2020,讓整個戰局形成三強鼎立,反而對民進黨現在如果時PK藍綠的話,反而還更有利一些,你怎麼看?)一樣,放輕鬆,我覺得就是這樣嘛,其實還是這樣啦,我是我還是,我還是每天做我的事情,你外面要怎麼搞那你家的事,我覺得對我來講還是這樣。」

另外,柯文哲仍然被問到,在五月到高雄見粉絲時,會不會跟韓國瑜見面,柯文哲仍然說,方便就好,不要為見而見。而頻被點名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則在廣播節目上說,4月份不會領表,要完成四年市長任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