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北韓首次川金會後已開發六枚核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1 日訊】川金二會破局之後,陸續有消息傳出,北韓的飛彈研究設施出現活動,可能在不遠的未來發射一枚飛彈或是火箭。週日,美國紐約時報報導,北韓在去年六月川金會之後,八個月期間,已經發展了六枚核子武器。

ARIRANG NEWS主播 Mark Broome:「現在,有消息披露,美國情報機構發現,北韓在去年第一次在新加坡的川金會之後,有發展核導彈的跡象。據紐約時報週日報導,情報官員表示,該政權在新加坡峰會到河內峰會期間,八個月以來,已經開發了大約六枚核子武器。該報導並補充,川普總統已經聽獲該項評估的簡報,但考慮到正在進行的談判,已經選擇採取較為和緩的方式處理。」

報告指出,北韓沙門洞飛彈研究設施和西海火箭測試場活動頻繁。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11日表示,韓國與美國保持密切合作,韓國軍方正在嚴密關注北韓導彈設施相關動向,但是具體資訊不宜公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