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共軍更大嚇阻 《華爾街日報》籲售台F-16V|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1 日訊】MH370消失5年 業界擬推航空遇險安全系統

在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神祕消失5周年之際,航空業面臨技術革新,國際民航組織ICAO推出「全球航空遇險和安全系統(GADSS)」計劃,由Aireon等研發,旨在利用技術和通信方面的創新來更好地監控正在飛行的飛機。

===

對共軍更大嚇阻 《華爾街日報》籲售台F-16V

台灣2月底曾向美國提出66架F-16V戰機軍售案,美方會在120天內回覆,我方預估價格落在新台幣2400至2500億元。現在美國《華爾街日報》也透過社評呼籲川普政府批准售台F-16V戰鬥機,這樣對共軍將形成更大嚇阻,也有助台灣維護自由與民主。

===

1.2兆美元資產出逃 脫歐影響英金融業紛外移

英國脫歐期限迫在眉睫,根據獨立智庫的報告指出,英國脫歐對金融業的影響加劇,有超過275家金融企業正把1.2兆美元的資金與資產,還有數以千計的員工,從英國移出至歐盟,而這些為英國脫歐做準備的舉動成本,高達40億美元。

===

金正男毒殺案逆轉 印尼女嫌被當庭釋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兄金正男2017年2月13日在馬來西亞遇刺,震驚國際,大馬當局當時逮捕2名涉嫌暗殺金正男女子,分別為印尼女子艾薩(Siti Aisyah)、越南女子段氏香(Doan Thi Huong),但如今馬國檢方撤回對艾薩的指控,當庭釋放。但段氏香認為只有艾薩獲釋對她不公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