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招有練過不要學!超人姿勢騎自行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1 日訊】網上一段視頻顯示,義大利自行車選手格拉(Michael Guerra)在公路競速時,以超人的姿勢騎乘,不但追過其他5名選手,還將前導的摩托車拋在腦後,讓人看了直呼,太厲害了。

視頻中可以看到,格拉 原本落後其他選手。而在一個下坡路段,他突然將身體趴在椅墊上,並將雙腿抬高,與身體呈一直線,猶如超人飛行的姿勢。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降低風阻,而這招確實有它的效果。只見格拉 一路追過5名選手,甚至超越了前導摩托車,而該摩托車的騎士竟也仿效他的動作,跟著當起超人來了。

格拉似乎也以超人自居,不但穿著印有超人標誌的鞋子,還在自己的IG網頁上開玩笑地說,他要打擊犯罪。不過,格拉的這種動作頗具娛樂效果,但只能用於練習賽。

據自行車教練表示,在正規比賽中不能用這招來降低風阻,因為這種姿勢會影響其他選手。據了解,這段視頻應該是為一家自行車商店特別拍攝的廣告。觀眾朋友,可不要輕易嘗試喔。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