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萬中國女性個資外洩 連生育能力都紀錄|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2 日訊】「中國製造2025」消失了? 官方表態藏玄機

中共兩會期間,從總理李克強到官員都似乎頗為默契地對「中國製造2025」隻字不提。媒體也頗為配合,一致不問加劇中美貿易衝突的「中國製造2025」。不過,海外記者鍥而不捨地追問,有人大代表透露,具體規劃「後面會出台」。

===

中國兩會奇葩提案:公務員減肥失敗要離職

儘管每年北京「兩會」常被外界批評是「演戲」,但網民仍會在代表和委員各種枯燥的提案中找出有趣「亮點」。像提案要求公務員減肥不成需離職,還有修改法定結婚年齡的提案,改為男生20歲女生18歲,並刪除「晚婚晚育應予鼓勵」,遭網友批評:「當年你叫我晚生不生,現在你讓我趕快生,你在養寵物呢?」。

===

180萬中國女性個資外洩 連生育能力都紀錄

《衛報》報導,網絡安全研究員Victor Gevers近日再爆料說,發現有大量大陸網民個人資料外洩,其中有逾180萬大陸女性的個人資料在網上洩漏,包括她們是否具有生育能力等資訊。

===

全家被中共關集中營 新疆小女孩受訪催人淚

就在中共一再否認其在新疆建立集中營,迫害人權及打壓宗教自由之際,一名哈薩克族女童日前勇敢地向外媒透露,她的多位家人被中共關押在集中營裡,並希望外界幫助營救,儘管她極力保持鎮靜,但說到傷心之處還是忍不住聲淚俱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