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智庫董事:神韻傳遞希望和普世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3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神韻世界藝術團經歷票房爆滿後,週日(3月10日) 晚在雪梨加演一場。智庫中心執行董事在觀看當晚演出後,對中國豐富的文化表達敬意,並稱讚神韻傳遞希望,傳播普世價值。

智庫執行董事Nick Cater:「演出非常壯觀,不僅技術上壯觀,而且振奮人心。展現了中國朝代的演變,然後到歷史的終章,暴政不會長久。這就是我從演出中所領悟到的。」

智庫執行董事Nick Cater:「我看到了過去的中國是什麼樣,非常先進,擁有豐富的文化。然後經歷文化上的艱難時期,經濟上也經歷過繁華時期,但現在是艱難時期。在最後的節目中,可看到強大的希望,人性精神取勝。」

Nick Cater是智庫孟席斯研究中心執行董事、公共政策顧問。他曾是英國BBC和澳大利亞新聞集團旗下媒體的資深記者,目前仍是澳大利亞主流媒體《澳洲人報》的專欄作家。

觀看演出後他多次提及神韻帶給人希望。

智庫執行董事Nick Cater:「首先,我對神韻舞蹈家們高超技巧感到十分欽佩,其它元素也是,包括色彩、編舞、服飾,真是精彩卓越。此外我也感受到了神韻所傳遞的希望,我很喜歡演出中極具人性化的故事。」

智庫執行董事Nick Cater:「所有人都需要希望。不僅這個國家需要希望,全世界都需要希望。所以那是普世價值,不被考驗擊垮,要克服它。這是恆古以來一直傳頌的故事。」

智庫執行董事Nick Cater:「若喪失希望,人類就無法克服磨難。我們總是需要懷抱希望,相信未來會更好。」

神韻也讓Nick Cater思考,復興失落的中國文化和價值觀至關重要。

智庫執行董事Nick Cater: 「中國傳統悠久,文化內涵豐富,但近70年來很大程度上遭到了獨裁政權的壓制和破壞。第一要延續這樣傳統的文化,第二要重新發現和復興這樣的文化,這非常重要。」

智庫執行董事Nick Cater:「當今社會,人們羞於談論精神信仰的話題。但神韻傳遞了深邃的神性信息,關乎靈魂,關乎人類境遇,跨越了文化界限。神韻不僅僅是中國的文化,更是人類的文化。」

智庫執行董事Nick Cater:「你要來看神韻,這就是我要說的,你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澳大利亞雪梨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