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以急診喻選舉:懂技術.只是沒拿出來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3日)再被媒體追問2020大選。柯文哲以急診開刀來比喻總統大選,他說開刀的技術,本來就會,只是沒拿出來用。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認為韓國瑜會出來嗎?)我看,機率還滿高的,不然怎麼辦?(你認為你贏得了他嗎?)我倒,我倒是這樣啦,反正我是滿輕鬆的啦,反正我不在意。」

談到2020大選,柯文哲直言,韓國瑜參選機率高。星期三,柯文哲針對自己參選的可能性,是不是會受到韓國瑜的影響,這麼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對急診處的醫生,或是說加護病房的醫生,我們都常常處理那個前面30秒鐘發生的事情。(可是總統大選不是急救?)不是啦就好像,我們像外科醫生開刀,有時候急診醫生開刀,他也不是,也不是前30秒才開始學那個技術,我們是本來就會,只是,只是沒有拿出來用。」

日前被問到會不會將市長做好做滿,柯文哲並沒有做出承諾。星期三的回答也更引人聯想。不過除了選舉,媒體也關心柯文哲對高雄想要成立自由經貿區的看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怎麼看自經區?)自經區喔,這是很難的題,這個太專業的題目,我只知道說25年前做,大概沒爭議,現在做,那效果大概,好不好我不曉得,那個有的東西是時間過了,就不曉得效果還好不好。」

另外,媒體也問柯文哲,台灣的縣市首長和總統相繼有出訪行程,柯文哲會不會擔心自己的出訪層級比較低,他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本來就層級比較低啊,這廢話。我還層級比總統高?我們不會做這種期望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