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審查升級 中共的防火牆修到了海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3 日訊】中共年度維穩預算再創紀錄 廣東全國居冠

近年來,中共維穩費逐年上升,今年實際維穩費用,預估將突破1.4兆人民幣,約新台幣6.5兆,刷新歷史紀錄,有港媒指出,相較於新疆、西藏,廣東省的維穩費用竟占超過總預算一成,高居全國之首。

===

網絡審查升級 中共的防火牆修到了海外

《金融時報》報導,中共利用防火牆加強了網絡控制,甚至將防火牆輸出海外。例如:對在印度的藏人進行廣泛的網絡釣魚;以及,幫助俄羅斯和烏干達建立互聯網控制。

===

追問新疆再教育營問題 外媒記者證遭搶

中共「兩會」接近尾聲,新疆團因「再教育營」問題受到關注。但許多外媒記者遭遇一系列的採訪受阻,還有記者被現場的保安人員強摘採訪證件。

===

大陸產汽車致癌.受害者增多 投訴人被封口

大陸國企生產的奧迪汽車,導致車主患癌症的事件,影響逐漸擴大,有超過 2,000車主要加入維權;並且有揭露事件的受害車主疑似遭到「封口」, 連社交媒體也被封號。另外,有業內人士表示,所有大陸車企,都使用有毒材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