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槍手 5華人被捕 1人逃到台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3 日訊】美挺波音737 Max 8 議員籲暫禁.乘客拒乘

歐盟等國下令停飛發生致命事故的波音737 Max 8型客機,美國的航空公司則力挺波音繼續飛行,但許多機組員與旅客紛紛表明拒絕搭乘此型客機。

===

北韓遭制裁金正恩仍買得到名車 聯合國要查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來在國際場合搬出勞斯萊斯、賓士豪華禮車和凌志四輪傳動車,引發聯合國制裁小組關注,旗下一個專家委員會負責人表示,針對北韓遭制裁,為何金正恩仍買得到名車,已著手展開調查。

===

托福槍手 5華人被捕 1人逃到台灣

美國聯邦機構12日,逮捕涉嫌多次當槍手,替中國留學生參加托福考試的五名華人;聯邦大陪審團起訴的罪名,包括共謀使用假護照罪、使用假護照罪、嚴重身分盜竊罪等26項罪名。其中一名33歲的槍手至少替考過一次,目前已逃到台灣。移民身分不詳。

===

月球岩石標本被封塵50年 NASA宣布著手研究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已選擇幾個團隊研究早期太空人從月球上帶回來的岩石標本,希望對月球有更進一步的了解。這些標本一直被妥善保存著,而且有將近50年,都沒有人碰觸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