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名演員:神韻偉大 帶人進中華文化史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4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 大衛寇克劇院 的第八場演出,眾多影視明星入場欣賞。出演過《紙牌屋》、《黑道家族》的美國資深影視演員 艾爾·薩皮恩扎,讚歎神韻在完成偉大的事,帶領人們進入中華文化的史詩,他也對中共試圖阻止神韻演出感到義憤填膺,譴責劇場外干擾演出的親共份子。

資深影視演員 Al Sapienza:「神韻將向全世界弘揚中華文化,讓全世界的人們了解他們不知道的中華文化。我無法想像有人想阻止神韻傳播文化,這文化應該向全世界弘揚,中國應該歡迎歡慶這樣的演出,這是中國的歷史,中國政府應該歡迎、表彰神韻。神韻在做一件偉大的事情,期盼神韻成功,期盼不要有人干擾神韻,劇場外的那些人,他們真是瘋了,實話實說,我只能這麼形容他們。」

資深影視演員 Al Sapienza:「當暴君或獨裁者篡奪政權後, 他們首先要消滅的就是藝術家、作家、歌唱家、詩人,這是他們的首要目標,因為這些人代表著社會的靈魂,每個國家都屬於自己的人民,這是我們的土地,中國是中國人的土地。中國人應該能自由表達他們的心聲,政府不應該阻止。」

艾爾·薩皮恩扎(Al Sapienza)是美國資深影視演員,出道40年來出演過260多部影視作品,其中包括熱門美劇《紙牌屋》(House of Cards)、《黑道家族》(Sopranos)、《法律與秩序》(Law & Order)等;出演的電影包括獲獎影片《致命武器4》、《漂亮女人》、《大空頭》《?風營救3》(Taken 3)等。看神韻演出,讓他連聲驚歎精彩絕倫,帶他了解從來不知道的歷史和文化。

資深影視演員 Al Sapienza:「神韻令人驚歎,真的令人驚歎。舞蹈編舞都傑出超凡,帶人進入中華文化史詩般的旅程,我之前一點都不了解這些,真是精彩紛呈,精彩紛呈的演出。」「我要向所有人推薦。我帶了五歲的小女兒來,她很喜歡。我看到網路廣告就想來看看,我真高興今天來了,太棒了。」

作為資深演員艾爾·薩皮恩扎,驚歎於神韻舞蹈演員的嚴謹自律精神,和他們傑出超凡的藝術造詣。

資深影視演員 Al Sapienza:「他們有著難以置信的嚴謹自律,經過高強度訓練,是令人驚歎的演員。他們都是世界頂尖的舞蹈演員,傑出超凡。服裝編舞美麗無比。」

薩皮恩扎非常痛心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表示這體現出中共政權的恐懼。

資深影視演員 Al Sapienza:「這令人非常痛心,非常痛心。古語說當政府要讓民眾保持沉默,就是政府在害怕恐懼。」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