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將訪美 選舉動向未明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4 日訊】帶您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兩天即將要出訪美國。星期四他出席台北杜鵑花季 的開幕活動時,接受媒體訪問,媒體關注他訪美以及2020大選的動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他們都會打聽你說,你到底有沒有要選總統,到時候你要怎麼回應?)其實不要說他們問,那個AIT處長也問,但是我的態度還是一樣,你就是做你每天該做的事,到時候再看,這樣就好了啊。(市長你說AIT處長有問是什麼意思?是你最近跟他們有聯絡是不是?)有啦這個常常其實,這種平常還是有聯絡有什麼還是會,還是有機會講話。(可是你的態度這麼曖昧,人家美國人都是很直接的耶?)我很直接啊,我還怕我的回答太直接他們受不了。(國民黨的議員說,如果韓國瑜不出來選的話,國民黨的基層會改投你,你覺得你真的可以吸得到這些票嗎?)我跟你講,我最近有拜訪媒體的老闆,我們發現他們對我,從現在到明年投票前,一整年的節目都非常有把握,因為每天討論這個,大概他們就確保這個,晚上Call in節目一定有人看。」

而被問到出訪美國,會見到哪些官員或政界人士,柯文哲沒有透露。至於要談什麼議題,柯文哲說,原則上多聽少說,不必自己講這麼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