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陸生推特具名直播:中共大限已至!|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4 日訊】華為新機宣傳照魚目混珠 10年前單眼拍攝

中國華為手機的宣傳照被質疑造假,已經不是第一次。隨著華為即將發布新機 P30 系列,宣傳照也陸續出現。但有外媒發現,其中一張火山相片,是一位攝影師在 2009 年用單眼相機拍的。根本不是用華為手機所拍攝,有魚目混珠的嫌疑。

===

四川數千家長抗議食物發霉 涉事企業背景曝光

3月13日,四川成都市溫江區七中實驗學校門口被數千名家長圍堵,抗議學校食堂使用發霉的食材。政府出動上千警力噴辣椒水鎮壓維權家長,多名家長被抓,有報導指出,該事件不只是一個食品安全問題,涉及到背後的四川德羽企業,該企業外包二三十家知名和企事業單位,涉及10萬多名學生。

===

兩會點名趙薇割韭菜 黨媒點讚 有人要麻煩?

在中共兩會分組討論時,人大代表樊芸在發言時,點名中國女星趙薇,說趙薇割韭菜,不止一宗罪,加起來才罰70萬元人民幣,她呼籲易會滿「要管管」。對此,黨媒9日在微博為樊芸點讚。有分析人士認為,這或預示中共將對這一塊下狠手,類似趙薇案例者的大麻煩來了。

===

在台陸生推特具名直播:中共大限已至!

從中國山東現代學院申請來台南嘉南藥理大學當短期研修生的陸生李家寶,3月11日在推特直播,狠批中共獨裁並說「中共大限已至!」,還在網上公開中國公民身份證。13日他受訪表示對此言論沒有後悔,「既然選擇了自己走的路,就會大膽勇敢走下去!」並呼籲臺灣政府給予他政治庇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