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台灣脫離歐盟避稅「灰名單」|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4 日訊】好消息! 台灣脫離歐盟避稅「灰名單」

歐盟經濟和金融事務委員會會議3月12日召開並公布決議結果,針對不合作的避稅黑名單,從既有的五個國家或地區增至15個之多。不過好消息是,台灣不僅沒被列入黑名單,還順利從「觀察名單」(俗稱灰名單)除名。

===

快遞失誤害選手無賽服 瑞莎心急PO網求助

曾是前烏克蘭國家代表隊選手的名模瑞莎,昨(13)日在臉書貼出因為向中國廠商訂製的比賽服,原定11日要寄到台灣,沒想到卻被寄到美國去了,讓選手只好在沒比賽服的情況下先出發,負責帶隊比賽的高敬惠教練表示,因出發前就已沒拿到比賽服,所以出國前已經預為準備比賽服裝供選手比賽時使用。

===

高雄市新聞局證實 阿諾不來了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於去年底透露,《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將於今年3月來高雄演講,但至今無下文,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傍晚證實,考量經費與接待,經請示市長後,此計畫已暫停。

===

200萬斤文旦丟溪報導 NCC:進行行政調查

NCC接獲檢舉,認為中天談到文旦柚200萬斤丟曾文溪未經查證。NCC今天說,申訴個案除依法審議外,將針對自律失靈的電視新聞媒體進行行政調查,依法可要求限期改正或必要處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