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國結束大停電 水龍頭竟流出「超噁黑水」|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4 日訊】澳新法生效 孔子學院如未註冊將遭嚴懲

澳大利亞《外國影響透明法》3月1號生效,這項法律類似於美國的《外國代理人登記法》,旨在打擊外國代理人對澳洲的影響和干涉。據澳大利亞政府消息人士披露,中共資助的孔子學院是外國影響力透明化法律針對的首批目標,如果它們被認定為需要註冊卻沒有註冊,可能會面臨嚴懲。

===

委國結束大停電 水龍頭竟流出「超噁黑水」

委內瑞拉經歷將近一周的大規模停電後,政府13日宣布已全面恢復供電。卡拉沃沃州聖達戈市(San Diego, Carabobo)不少居民卻發現,自家水龍頭居然流出石油般黏稠的黑水,讓他們根本不敢使用,也質疑是自來水管線遭到汙染。

===

全球大當機又面臨刑事調查 臉書連環爆

社群網站龍頭臉書公司接連爆出壞消息,旗下產品先是掛點數小時,引發網友一片哀嚎,是臉書近來時間最長的當機事件之一,接著傳出美國檢方對臉書的資料分享協議展開刑事調查,讓臉書的商業做法再度受到嚴密審視。

===

金正男謀殺案 大馬拒撤銷越南女嫌罪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毒殺案,印尼女嫌席蒂艾沙日前意外獲釋後,馬來西亞檢方週四拒絕釋放共同被告、越南籍女子段氏香,將持續審理案件。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段氏香犯案證據較明顯,如今她是金正男命案的唯一被告,若遭定罪恐面臨死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