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席立委補選選前之夜 藍綠重兵衝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5 日訊】好,可以被視為2020總統大選的風向球,台灣四席立委補選,明天就要展開投票,今天是選前之夜,兩黨陣營也展開重兵衝刺。

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民主進步黨是台灣所有政黨裡面,民主發展的過程,最認真最打拼,拜託鄉親父老大家不要在最後的時候放棄民進黨,集中選票。」

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我們看到我們沿途過來,每一區的議員分別站出來分區動員,組織動員,已經最後一天,我們把它拉到最熱鬧最有層次的一面。」

好,您看到的是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和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今天上午為台南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助選,而對手謝龍介今天下午則是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星期六四席立委將進行投票,包括,三重、台南、彰化、金門等四個選區,雖然這四席補選立委,實際任期只有大約10個月,但因為兩大黨把這次補選視為明年大選前哨戰,這次補選 可能打破補選投票率向來不高的紀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