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認「新下行壓力」 陸失業率20年新高 |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5 日訊】李克強認「新下行壓力」 陸失業率20年新高

中共官方公布的數據顯示,大陸今年2月的失業率攀升至5.3%,為近20年來最高。但外界認為實際數據遠高於此。中共兩會上,李克強再次強調「穩就業」,顯示中國就業形勢嚴峻。另外,李克強也坦承,中國經濟確實遇到了新的下行壓力,不排除運用存款準備金率、利率等數量或價格型工具來應對。

===

非洲豬瘟肆虐 中國被迫大買美國豬肉

由於非洲豬瘟病毒的蔓延摧毀了中國生豬,中國採購商被迫大買美國豬肉,據美國農業部統計,美國上週向中國出口了2.38萬噸的豬肉,占對外總銷量近半。

===

美軍將領示警 Google在中國工作讓共軍受益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Joseph Dunford)14日警告,Google在中國所做的工作,正「間接」讓中共軍事受益,更貼切的說法是「直接」受益。據路透報導,Google一方面聲稱沒有計畫在中國重新發布一個搜索引擎,但另一方面卻在繼續研究為中國量身訂做的搜索引擎。

===

反修訂《逃犯條例》 香港眾志突襲香港政總部

「香港眾志」成員、嶺南大學學生15日上午11點左右突襲香港政府總部,抗議港府要修訂《逃犯條例》。其中5名女示威者成功闖入政總東翼大堂內靜坐,情況一度混亂,隨後遭到警方清場,9人被逮。香港眾志在臉書上直播行動,並譴責示威期間,有男性保安極其粗暴地跨坐在女示威者身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