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機黑盒子送達法國 川普期待查出原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波音MAX系列客機,半年內連續發生2起墜機事故,這次衣索比亞航空墜機事故的黑盒子已送達法國,調查人員將在15日分析黑盒子和墜機原因。週三,美國政府已下令,停飛737 MAX系列的所有飛機。

美國停飛波音737將持續多久?川普總統說必須找出失事原因。

美國總統 川普:「我希望將在很短時間內停飛,我希望是這樣,(波音)他們必須找出原因是什麼。最重要的是他們必須找出失事原因是什麼。」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13日發布緊急令,稱他們得到新衛星數據和證據,證明衣索比亞墜機的情況類似於五個月前印尼獅航墜機。

美國聯邦航空局代理署長 Daniel Elwell:「我們正在更接近(飛機失事的)可能性,這是我們停飛飛機的原因。」

波音墜機黑盒子已送達法國,位於法國北郊的民航安全調查和分析局調查人員將於15日分析失事原因。

新唐人記者 李子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