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洗紐國清真寺 疑槍手仇恨宣言遭挖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5 日訊】血洗紐國清真寺 疑槍手仇恨宣言遭挖出

紐西蘭基督城兩座清真寺15日發生嚴重槍擊案,已知至少49死。其中一名嫌犯為澳洲28歲白人塔蘭特(Brenton Tarran),他的社群媒體被挖出發表過多達73頁的仇恨宣言,當中提到,世界上與他政治、社會價值最相近的國家,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

北韓擬中止與美核談判 韓:密切關注動向

北韓外交部副部長崔善姬15日在平壤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北韓無意對美國的要求作出任何形式的讓步。塔斯社分析指出,這暗示北韓考慮停止對美國無核化談判,對此,南韓青瓦台副發言人指出,僅靠崔善姬的發言,尚無法判斷當前情況,正在密切關注北韓相關動向。

===

美國務院:考慮對新疆侵犯人權者採取措施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巴拉迪諾週四(3月14日)表示,中國新疆地區穆斯林的人權遭到侵犯,無異是「人性的莫大恥辱」,美國考慮對負有責任者進行制裁。

===

10歲童問怎麼開一家航空公司 澳航CEO暖回信

澳洲航空(Qantas)的執行長喬伊斯(Alan Joyce)收到一封澳洲十歲男孩艾力克斯來信,詢問他如何經營自己的航空公司,喬伊斯回信表示他聽聞有新的兢爭對手加入航空市場,更幽默地說他通常不會給競爭對手建議,但這次可以為了艾力克斯破例,「因為我也曾經是一個對飛行充滿好奇的小男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