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韓國 11場巡迴演出將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5 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在澳洲的演出後,週五上午抵達韓國仁川機場。韓國粉絲熱情歡迎神韻藝術家的到來,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3月15日,身穿韓服的韓國神韻粉絲們手捧鮮花,舉著歡迎神韻藝術團的橫幅,在仁川機場迎接神韻藝術家的到來。完美呈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精髓的神韻,將在韓國掀起新的一番神韻熱。

已是第六次來韓國演出的神韻世界藝術團樂團首席張賾宇表示:「很期待,很高興來到這裡,很希望能夠給觀眾朋友們帶來一場完美精彩的演出。」

神韻世界藝術團小提琴演奏家 李聖妍:「能把這個文化傳遞到全世界,特別是韓國,感到非常榮幸。」

神韻藝術團蒞臨韓國,希望更多的人認識正統的中華文化。

神韻世界藝術團樂團首席 張賾宇:「之前的澳洲、紐西蘭這些地方,男女老少,不分族裔不分國家,都很喜歡我們的演出。為什麼呢?那是因為我們演出要傳達的一些普世價值和傳統文化的價值,是不分族裔不分國家的,所有我希望這些同樣的價值觀帶給韓國觀眾朋友們,讓他們體驗到完美的感受

神韻世界藝術團舞蹈演員 李定洙:「韓國文化和中國文化從根源上沒有太大區別,韓國人很容易理解。神韻演出不分男女老幼都適合觀看。」

有「世界第一秀」之稱的神韻藝術團,所到之處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也讓越來越多的觀眾加入粉絲團。

大韓航空前部長 洪清顯:「我帶著迎接天使的心情來機場歡迎神韻藝術家。每次觀看神韻都非常感動,就像自己的靈魂甦醒了一般。」

神韻粉絲 尹升華:「神韻演出很正統的,他演示出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對於現在韓國人都很好奇中國的文化也在學中文,對於他們認識中國文化是個很好的機會,我也推薦大家去看神韻演出」

神韻世界藝術團將於3月17日到31日開啟在韓國5城市的11場巡迴演出之旅。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韓國仁川機場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