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PK激戰 謝龍介三邀韓國瑜.民進黨全力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5 日訊】立委補選進入倒數計時,今天(15日)在台南,藍綠候選人都在拼最後一天的拉票造勢,民進黨賴清德、陳菊等人號召選民把票投給郭國文,而謝龍介則是再度跟韓國瑜合體拉票。

彎下腰與基層民眾握手,把握最後一天衝刺機會,為了幫這次台南立委補選的候選人郭國文催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南市長黃偉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及秘書長陳菊,一起站到第一線,掃街拜票。

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 郭國文:「我絕對可以有把握,扮演好一個,讓大家不丟臉,不失望,讓大家有滿意的立法委員,拜託大家給我一個機會。」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民進黨虛心檢討,檢討改進,大家團結一致,就是要重新找回過去,跟大家共同打拼的機會。懇求鄉親,民進黨沒放棄對台灣的責任,大家也不要放棄民進黨。」

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我們不要那種所有說大話的人,我們要腳踏實地,實實在在,正派優秀的郭國文。」

民進黨府院黨總動員催票,國民黨當然也沒有停下腳步,高雄市長韓國瑜也三度到台南,為候選人謝龍介站台。

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 謝龍介:「這是一個關鍵的時刻,有人不斷扭曲抹黑,今天為什麼麻豆這些柚子農都會站出來,因為他們知道,我們是在幫他們做事。」

高雄市長 韓國瑜:「他說他一定會用心,為我們台南鄉親,特別是基層的農民、漁民、勞工來打拼,你給他十個月就好,所以說我一定要來,拜託大家,十個月我們試試看。」

立委補選最後一天倒數,藍綠拚場拉票,誰能爭取到台南市長黃偉哲留下的空缺席次,周六見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黃彥菱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