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耍酷新高度!乘飛艇空降阿爾卑斯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5 日訊】在阿爾卑斯山幾千米的雪山峭壁上飛馳而下,好像已經是很酷了,但還有更酷的!讓我們去奧地利的雪山上看一看。

三名奧地利自由式滑雪高手阿格,古彭博爾格和蘭澈挑戰耍酷新高度。

上個月,他們沒有自己背?沉重的滑雪工具一步一步在齊膝蓋深的雪裡爬到雪山山頂,而是坐?飛艇,飛躍阿爾卑斯山。

到了目的地上空後,再順著50米的繩子從天而降。

身體在空中飛速前行,

往下看是一望無際的雪山,

往上看好像科幻電影中的星際飛船正懸在頭頂之上,這個場景被阿格形容為「超現實」。

奧地利自由式滑雪高手 阿格:「真的感覺「超現實」。我們的繩子50米長,當你往下爬了10米之後,你抬起頭,看到一個75米的龐然大物就在你上面。」

最後,一個腳印都沒有留在雪山上,他們就站到了海拔2233米高的小瓦爾卡斯蒂爾山的頂部。

從這裡飛身而下,有的滑雪,有的滑雪橇板,一路疾馳,身後掀起一陣雪霧。在平滑如鏡的雪地上畫下第一道痕跡,還給荒山雪嶺平添了不少人氣呢!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