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立委補選六搶一 陳滄江喊選輸就退政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5 日訊】關心金門立委補選,6位候選人搶原金門縣立委楊鎮浯留下的立委席次,各方人馬上午都拚巷戰,趁最後一天全力拉抬選情,由於歷屆投票率僅約30%左右,熟悉金門政治生態的地方人士預估,勝負關鍵可能在幾百票之內,無黨籍候選人陳滄江還喊出選輸就退出政壇,競爭相當激烈。

搭車穿梭大街小巷,無黨籍金門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滄江賣力催票;另一頭對手藍營洪麗萍同樣戰車掃街,無黨籍候選人陳玉珍則是走上街頭一個一個握手,尋求鄉親支持。明天就是投票日,各方人馬拚巷戰搶票,陳滄江更喊出選輸就退出政壇。

無黨籍金門立委補選候選人 陳滄江:「這一次是背水一戰,鄉親如果還給我力量、給我鼓勵,那我繼續努力,如果鄉親認為說陳滄江可以休息了,那我尊重鄉親決定。」

這回金門補選實在激烈,除了國民黨前議長洪麗萍、前金門縣議員陳滄江、陳玉珍,還有前金湖鎮長蔡西湖,以及金門高粱黨主席洪志恒、牙醫師盧冠宇呈現六搶一局面。

除了陳滄江、陳玉珍拚搶陳氏宗親票捉對廝殺,泛藍分裂,也讓聲勢較高的洪麗萍不敢大意,頻頻找來大咖朱立倫、蔣萬安站台,戰況詭譎。

國民黨金門立委補選候選人 洪麗萍:「我們不管在網路上,媒體都很清楚,我們沒有什麼內鬥,就各自努力,一直以來,麗萍從政以來,一直以正面、正能量希望社會更和諧。」

無黨籍金門立委補選候選人 陳滄江:「(金門鄉親要選出)會講話、有學問、有經驗、能問政很強的去立法院,而不是需要一個只會聽話、不會表達的立法委員。」

無黨籍金門立委補選候選人 陳玉珍:「玉珍這麼多年問政大家有目共睹,金門需要選出一個能說敢說、能拚的立法委員,到中央為金門打拚。」

候選人各個打政績牌,到底誰更會做事?明天投票日見真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