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國民黨總統初選 陳其邁:相信韓有所取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上午出席台灣人工智慧學校高雄分校第一期開學典禮,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韓國瑜選總統不會對不起高雄,陳其邁說,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抓一個打一個,相信韓國瑜市長會有所取捨。

陳其邁出席台灣人工智慧學校高雄分校第一期開學典禮,因為2018年3月,他就極力爭取在高雄設分校,即使市長選舉落敗,進中央接副閣揆,陳其邁自嘲是有私心的行政院副院長,力挺高雄發展人工智慧產業。

反觀陳其邁的競爭對手韓國瑜,當選不到3個月就可能選總統,陳其邁說,國民黨是抓一個打一個。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看得出來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非常激烈,牌局已經是相公,但還有人拉一個打一個,讓這個局勢更加混亂,我相信韓市長會做一個,在政治上的不管承諾也好,或者是他的工作,以及市民的權益,我相信韓市長會做一個很聰明的決定。」

對於農委會要砸上千萬,打擊假消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卻批說,繳稅繳得很不甘願,陳其邁強調這是政府的責任。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我想他當過資安長,對於這些假訊息,或者是嚴重傷害農民權益的事情,這個本來政府就是應該要來澄清的這些錯誤的訊息。」

自嘲歷經人體衝浪,如今站在浪頭上的陳其邁,也呼籲參與開學典禮的高階經理人,一起見證南部產業轉型,提昇人工智慧產業水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