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20年國防預算 中共威脅列首要項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8 日訊】國際消息,帶您關心,日前,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夏納翰,出席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提出2020年國防預算草案進行報告。在他呈給委員會的書面證詞當中,講述中共威脅及應變措施的篇幅,就佔了1/5。

14號,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夏納翰(Patrick Shanahan)出席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聽證會,提出2020年國防預算草案並進行報告。他在呈給委員會的書面證詞中表示,中共2018年的軍事支出高達1700億美元,甚至更高。日前,中共宣布,2019年國防支出,將增加7.5%。

美國代理國防部長 夏納翰(2019.3.14):「當我們將購買力以及我們預算中用於軍事工資和福利的部分列入考量,中共的國防開支接近美國。加上中共有組織的竊取外國技術,使中共能夠實現太空導彈和網路能力的現代化,並將影響力延伸到海外。」

夏納翰在書面證詞中寫道:「中共為了在短期內在印太地區實現霸權,並將世界改造成與其同樣的威權模式,中共強勢推動軍事現代化,系統地竊取科技,並透過軍民融合的戰略謀取軍事優勢。」同時指出,「中共2018年進行的太空發射次數超越其他任何國家。」「如果需要,中共已經展現其太空戰的能力。」

美國代理國防部長 夏納翰(2019.3.14):「(給我一個15秒的答案,有關中共強大的競爭力。)我們已經忽視這個問題太久了。」

夏納翰並在書面證詞中點名中國華為,稱「華為體現中國共產黨,以系統、有組織且由國家主導的方式,在尖端科技領域達到世界領導地位。」並指出,「中共透過『數位絲路』(Digital Silk Road)、『中國製造2025』(Made in China 2025)、『千人計畫』(Thousand Talents Program)等行動,促使公司和個人參與,以達到控制全球科技基礎設施的目標,包括5G網路。」同時,「中共追求在敏感領域大規模收購外國企業,並強迫企業轉讓技術。最後,透過軍民融合的戰略,將尖端科技轉化為先進武器。」

美國代理國防部長 夏納翰(2019.3.14):「在民間社會『發展』的技術,轉移到軍事領域,所以是直接管道。還不只是技術轉移的情況,還有系統性盜竊美國技術,更加快了新興技術的發展。」

美國國防部2020年的預算草案金額達7180億美元,比上財年實際金額增加約5%,其中一部分將用於應對中共威脅。包括能源部的核武器維護管理預算等在內,國防預算整體達到7500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