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廢死? 5.6萬人連署要判基督城槍手死刑|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8 日訊】馬克宏訪問東非三國 削弱中共擴張野心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完成非洲之角為期四天的訪問,他在吉布地、衣索比亞和肯亞停留。馬克龍此次訪問主要是為了增進和非洲的關係,削弱中共在非洲的滲透和擴張。他在與吉布地總統的聯合記者會上說,「中國帶來短期利益,長期來看卻會糟糕收場!」,暗批北京的「債務陷阱外交」。

===

南韓演藝圈醜聞延燒 文在寅下令徹查嚴懲

南韓媒體報導,受「勝利門」醜聞風暴影響,5大娛樂上市公司事發至今,總市值蒸發約5900億韓元,相當於新台幣160億元。總統文在寅指示徹查近期不斷發酵的「夜店門」涉及警商勾結疑雲、前法務部副部長金學義疑受色情招待及藝人張紫妍自殺案件。

===

泰國大選提前投票 投票所大排長龍

泰國將於下週日,舉行自2014年軍事政變以來的首次大選。從本週日起,250萬選民開始提前投票,投票所已經排起了長龍。

===

後悔廢死? 5.6萬人連署要判基督城槍手死刑

犯下紐西蘭清真寺槍擊案的澳洲兇嫌塔蘭特(Brenton Tarrant)即將在下月出庭受審,由於依據紐西蘭法律,謀殺罪的最重量刑為無期徒刑,許多憤怒民眾無法接受,在請願網站《change.org》發起連署,要求判塔蘭特死刑,目前已有超過5.6萬人響應,持續增加中。連塔蘭特的親屬都認為他應該被判死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