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健康飲食 紐約市學校將實施週一無肉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8 日訊】紐約市宣布,從今年9月開始將實施「週一無肉日」(Meatless Mondays),紐約市110萬名公立學校的學生,每周一的早午餐,提供沒有肉類的全素餐。

週一,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紐約市教育局長卡蘭薩(Richard A. Carranza)、以及素食者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Eric Adams)共同宣布,將在2019-2020學年,要求公立學校實施「無肉星期一」。

這項計畫的目的是改善孩子們的健康,學校將在早餐和午餐提供素食的餐點。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現在正式宣佈,在今年的9月份,紐約市的1800家公立學校實行「無肉星期一」,紐約為此而自豪。」

在2018年的春季起,布魯克林區的15所公立學校已經開始實行「無肉星期一」,獲得成功後,在接下來的一年,全紐約市已經有1700多家學校提供的素食餐。

素食餐的食品包括:烤奶酪、無肉的墨西哥捲餅以及沙拉等。

白思豪認為,減少吃肉能讓民眾更健康,還能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