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捷A19站化身棒球場 球迷打卡新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今年是中華職棒成立30週年,桃園機場捷運A19站大變身,不只布置成棒球場,連看台區、計分板、球員休息室都搬進來,成為棒球迷拍照打卡的新景點。

迎接機場捷運A19站大變身,請來Show girl暖場,柱子上貼滿運動明星的照片,地上鋪設人工草皮,還設計超大型的踩壘包,整個捷運站如同一個小型的棒球場。

捷運搭乘民眾:「我覺得這個布置跟地板草皮的感覺,都很有進來球場的感覺,坐捷運就知道我們旁邊棒球場到了。」

捷運站不但讓民眾有置身球場的感覺,還規劃一系列球場神秘禁地,有牛棚練習區、還有球員休息室,民眾可以穿上球衣,戴上棒球帽,扮演球員拍照打卡。還有看台區、計分板,來到這裡可以讓你體驗當球星的夢想。

桃園市體育局局長 莊佳佳:「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多更多的創意,甚至還有更多運動,可以融入在我們的捷運站裡面。」

桃園市長 鄭文燦:「棒球是我們桃園的一個大特色,我希望能夠透過各種城市的行銷,來讓我們棒球能夠更加的活潑,更加的受到市民的喜愛。」

市長鄭文燦表示,今年剛好是中華職棒成立30週年,開幕賽就在桃園棒球場,捷運站的布置,也將會成為球迷拍照打卡的新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