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繁星推薦放榜 協志綜高連7年上台大

協志大學繁星錄取同學與校長及老師合影(協志綜合高中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8 日訊】

大學繁星推薦今天(18日)放榜,嘉義縣協志綜合高中連續7年有學生錄取台大,參加繁星推薦的學生100%全部上榜,錄取心目中的理想校系,而國立大學的比率7成以上,其中李宜芳順利錄取台大。

協志綜合高中校長蔡英仁,祝賀同學錄取國立大學。(協志綜合高中提供)
協志綜合高中校長蔡英仁,祝賀同學錄取國立大學。(協志綜合高中提供)

協志綜合高中校長蔡英仁表示,協志已連續7年,有學生錄取台大;今年繁星推薦,約有7成學生錄取國立大學,囊括台大、政大、中央、中興、台師大等大學。

錄取臺灣大學的李宜芳同學,國中會考成績5A進入協志綜高,優異的表現爭取到元大優秀人才獎學金20萬元,是全國唯一的私立高中名額,最終順利錄取嚮往的第一志願。

協志大學繁星錄取台大李宜芳同學與校長合影(協志綜合高中提供)
協志大學繁星錄取台大李宜芳同學與校長合影(協志綜合高中提供)

協志綜合高中表示,許睿芯、王乙雯、沈時宏同學,國中會考1A的成績進入協志,大學繁星推薦入學分別錄取頂尖國立大學,實屬難得。

錄取國立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的許睿芯,國中會考放棄嘉義女中,選擇到協志綜高就讀;生性活潑的她,一手包辦校際園遊會的行銷,輕鬆為班費進帳1萬5千元,也是升學部優秀青年的選舉代表,並榮獲嘉義縣國語文競賽演說第二名。

王乙雯喜愛繪畫和插畫,沈時宏同學則熱愛桌遊,高中生活多姿多彩,除配合老師的專業指導,同時兼顧學業與興趣,分別錄取得政治大學地政系與中興大學化學工程系。

另外,國中會考5B的楊育錚、劉佳玟、廖子晴同學,在校努力學習,善加利用繁星制度的協助,分別考取臺南大學經管系、嘉義大學資管系、聯合大學化工系。家庭遭遇困境的王俐云與張龍首同學,國中畢業後藉由協志良好的學習環境與資源,順利錄取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及東華大學。

大學繁星推薦放榜,協志綜合高中連7年錄取台大,傑出成績讓全校師生同感振奮,校園洋溢一片歡欣鼓舞氣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